echo喵喵

看粮看小甜饼,产粮产小虐文

金典有机奶,好好喝哟~

*看到牛奶的那个广告起的灵感,所以当标题了,就写一小段。

*社畜(?)也x歌手(?)青

*是的经典你以为的我不是你以为的我,但估计写不到这儿。

——————————————————

王也是被同事拉着去的地下livehouse的,美其名曰加班后的发泄,其实只是抓了个离自己最近的人陪自己看show罢了,结果王也一进去就被冲天的音浪给掀翻到边角旮沓儿去喝30一壶的陈年凉茶去了。

王也这气质吧,和这环境是不搭,挑个离舞台最远的地方大咧咧一瘫,晃了满脸的七彩灯球都晃不掉这人身上那点儿乏困感。再瞅瞅其他人,人家一个个都赶着往前挤,嘴里哭天喊地的叫着王也听不清台上更听不清的话,仿佛她们来的目的就是为了和音响比谁嗓门更大一样。

把自己拉过来的同事早就跟着一起去嚎了,王也打了不知道第多少个哈欠,正准备要不跟同事说一句自己先回去了,就被突然猛起的声浪和脚下的震动又拍回了座位里。

咋回事?地震了?着火了?天使下凡了?

不得不说王也这位置其实还挺好,虽然离得远但人少,王也又高,站起来大概瞅一眼还真就能把舞台看得清楚,于是刚才脑子里闪过的三个疑问句在看到出场的人的瞬间都一一落实了。

是什么在震?是我的心房;是什么在烧?是我的芳心;是什么降临在了我眼前?妈妈,是天使!

台上的人仰着优秀的下颚线,甩了甩蓝色的小辫子,冲着台下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吉他的几根琴弦在他骨节分明的手指拨弄下发出几声电音算是预热,张口的瞬间磁性还带着点少年慵懒感的清透嗓音就直接占满了在场所有人的脑海。

王也是懵着听完全场,懵着被同事带出去,懵着回了家,然后一拍大腿就跟自己老爹要了今晚去的那个livehouse的老板联系方式然后搞到了诸葛青演出的全部时间表。

诸葛青最近几场演出排时间排的相当顺利,以前想要个舞台都得和其他组合抢,这几次和livehouse老板沟通时却是想啥时候演就啥时候演,每次演出完还都能收到一束花,蓝紫色的桔梗花小小一束插在自己更衣柜门里,没有署名没有寄语,看着像个跟踪狂,诸葛青眯着的眼睛转了转,全数接了。

然后在第不知道多少次演出的时候中途临时回了更衣室,把正往他衣柜上插花的王也堵了个正着。

“哟,没想到是个长得还不错的小哥,就是这黑眼圈有点重啊,怎么?哥们肾虚?”

诸葛青靠在唯一进出的门上保持着标志性的笑容,调笑的语气里听不出不悦,反而还有点期待什么的感觉。

“啊,哈哈哈。”王也被人逮着了也没办法,挠了挠头干笑了几声,“没,加班加的。”

“嚯,还是个社畜?”诸葛青靠近了一点,身上带的香水味直往王也鼻孔里钻,把人的魂儿往外勾,“这么辛苦还来支持我演出,我是不是得报答你一下啊?”

评论(3)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